机械工程学部模具技术中心赴湖南湘拓新材料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者:模具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52

5月20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机械工程学部模具技术中心主任刘国强研究员到湖南湘拓新材料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刘国强与湖南湘拓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以及技术、生产、销售等副总经理和技术骨干进行了技术交流,就新产品研发、新技术应用、生产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对企业今后的技术研发、项目申报、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沟通,达成了共识。随后,刘国强对公司6名技术人员和生产骨干进行了技术培训,对生产总经常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格栅模具的安装、保养、清理、调试等工序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交流,使中心了解了企业的真实需求,确定新的技术开发方向,对湖南湘拓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科研、技术、生产、管理都有显著提升,为双方进一步的科研技术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均表示将继续加强科研技术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湖南湘拓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湖南省生产规模最大的高分子合成材料格栅厂家,拥有2条6米双向拉伸高速智能生产线。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产品销售辐射湖南、湖北、江西、华南、西南等地,2条6米格栅高速生产线智能化程度高,技术、管理水平高,格栅产品产量高、质量优,目前呈现产销两旺的局面。公司所用格栅模具及技术支持全部为机械工程学部模具技术中心提供,通过近2年的连续生产,格栅模具使用状态良好,受到公司员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