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优秀生源基地落户桓台第二中学和桓台渔洋中学

发布者:机械设计系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71

5月11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分别与桓台第二中学和桓台渔洋中学举办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桓台第二中学校长张森、副校长王学超、甘雨建,桓台渔洋中学校长宋庆锋、副校长牛汝奎、宗锋,校(院)招生办公室科长王世杰、机械工程学部副主任杜劲、机械制造系副主任李梦丽、工业设计系副主任杨芳、机械制造系教师吕月霞和两所高中的教务主任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张森和宋庆峰首先代表两所学校对校(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介绍了桓台第二中学和桓台渔洋中学的办学历史、优势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育人成绩,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校(院)合作,为校(院)输送更多优秀学子,共同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杜劲介绍了校(院)科教融合以来的发展变化,重点介绍了校(院)整体发展规划、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新进展。王世杰介绍了校(院)和签约生源基地开展的研学实践、科技夏令营、高中校长论坛、高中母校回访、学科前沿讲座、志愿填报指导等招生服务活动。



会上,双方负责人签署了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授予了优秀生源基地牌匾,并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李梦丽、杨芳和吕月霞分别详细介绍了校(院)各专业的招生位次、就业情况、机械工程学部的专业设置和优势特色。双方都表示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为共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综合办学水平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