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模具协会党支部开展“坚定跟党走、努力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材料模具协会党支部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67

近日,材料模具协会党支部在研究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新书记上任及“坚定跟党走、努力建新功”围绕业务发展谈近期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学部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周玮玲,组织宣传科科长靳宣强以及材料模具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活动。活动分两个阶段,分别由周玮玲和新上任支部书记刘国强主持。

第一阶段,靳宣强首先宣读了学部党委关于任命刘国强同志为支部书记的通知。原党支部书记谭志强和新任党支部书记刘国强分别表态发言。谭志强同志表示坚决执行学部党委的决定,由于个人身体原因辞去支部书记职务,今后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配合好新书记的工作。刘国强同志表示服从学部党委的安排,有信心把工作做好,今后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断提升自己,尽个人所能把支部工作做好。

第二阶段,与会人员逐一围绕中心业务发展谈了自己近期工作思路与打算,并就一些重点工作展开深入的交流讨论,为支部书记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非常好的情况参考和意见建议。活动当日恰好是阎怀英同志正式退休的日子,支部还特意安排了简短的退休仪式,由周玮玲代表党组织为阎怀英献上了鲜花,祝福其退休后身体健康,希望其新的身份新的位置继续发光发热,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整个活动气氛热烈而融洽,温暖而感人。

周玮玲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不断通过学习提升自己,更新自己的观念,跟上时代的节奏,并以学部退休职工王玲老师的事迹激励大家,要多几分努力、少一点抱怨,勤奋工作,精诚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创造个人、中心、学部、校(院)的美好未来。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服从组织安排,配合支部工作,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好,几位在今年即将退休的老同志也一致表示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后辈做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