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部工会开展线上“包水饺,送祝福,迎大年”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1-16浏览次数:101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活动,增进亲子感情,感受浓浓年味,学部工会于1月14日农历小年当天开展了“包水饺,送祝福,迎大年”线上展示送祝福活动,学部教职工带领家人踊跃参加了活动。



小年夜,教职工们纷纷将包饺子的照片发至群里展示,有的是记录全家包饺子的温馨场面,有的是品尝饺子的幸福场景,有的是包完一大篦子饺子满怀成就感的喜悦画面;有的是一家三口,有的是一家四口,还有的是祖孙几代齐上阵;有的是排列整齐的饺子阅兵,有的是用饺子摆出的各种祝福语或图案,还有的专门用心做上了边框加上了新年祝福。一幅幅全家福合影,一张张颜色丰富、造型各异的饺子图片,充分体现了大家其乐融融,和谐美满的生活,也让人充分体会到别样的节日祝福。照片展示的同时,大家也在欢声笑语中相互祝福着,共同祝福2023年学部及个人都能够更加进步。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加强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部大家庭的温暖,促进了学部两院之间的交流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