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技术中心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276

工业工程技术中心具有国家发改委、建设部颁发的机械行业甲级咨询、设计资质,现有专业技术人员40余人,其中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咨询工程师(登记)等注册人员20余人。专业涵盖机械工程工艺设计、建筑工程设计、公用工程设计等,其中机械工程设计人员配备覆盖了铸造、锻压、焊接、机械加工、装配、涂装、热处理、物流等专业,人员配备齐全,设计力量雄厚。

秉承“创新进取、服务客户”的发展宗旨,近年来工业工程技术中心依托自身技术优势,不断扩大业务范围。现主要从事的技术服务有:机械工程及相关行业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节能报告、安全设施设计专篇、初步设计、工厂总平面规划设计、各类生产车间的工艺设计、物流系统设计、工业厂房(含办公、生活配套)建筑工程设计及公用工程设计等。

我中心近年来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大量优秀的设计产品,其中包括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魏桥创业集团、山东能源重装集团、山东五征集团、中集集团青岛中集车辆有限公司、泰开集团、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天润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项目整体工程设计。

我中心在电缆行业设计领域深耕细作,具有响亮的品牌优势,已成为业内翘楚,始终站在行业前沿、引领行业发展方向。业务范围全方位覆盖低压、中压、高压、超高压等电压等级;类型涵盖电力电缆、海底电缆、光电复合电缆、特种电缆等等。尤其在交联电缆生产车间的设计领域,具有世界领先水平,车间高度大多介于 120m 至 150m之间(最高接近 200 米)。我中心对厂区总体设计思路、工艺布置、设备选型、厂房设计及建设等拥有丰富的经验。服务对象遍及全国各地60 余家大中型企业,其中主要包括: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中航工业宝胜集团、青岛汉缆集团、天津塑力集团、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浙江万马集团、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中电装备重庆泰山电缆有限公司、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球冠特种线缆有限公司、江苏亨通高压电缆有限公司、宝胜普睿司曼电缆有限公司、四川明星电缆有限公司、万达控股集团、广州岭南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铜业集团江西电缆有限公司、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

以上项目均顺利通过各级主管部门的审查验收,受到广泛好评,同时部分项目还获得国家及省级优秀设计奖。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工业工程技术中心全体工程技术人员愿意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竭诚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济洛路129号

电话:0531--85065753

邮箱:sjygcb@163.com

联系人:于主任 18906448166

     牛主任 1506335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