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后勤办公室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84

主要职责:

1.负责研究制定并组织落实学部资产管理、安全保卫、物资采购等相关管理制度;负责制定并组织实施学部建设规划、后勤保障服务规划和工作计划,健全后勤管理服务规章制度。

2.组织学部工程、货物与服务采购的审核、招标、采购、合同签订及组织验收、保管、使用等工作,对其执行进程及使用效益实施考核管理;会同计划财务科做好学部固定资产的处置、核销工作,做好产权登记与统计。

3.负责对研究院物业服务、职工食堂等社会化服务机构的监管,督促提高第三方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4.负责研究院法制与安全教育宣传、治安管理、消防和生产安全监管、秩序维护和保卫工作;负责研究院员工集体户口管理,做好户政管理服务。

5.负责研究院所有房产(含设施、场地等)的管理及土地的统一管理工作;负责研究院供水、供电运行管理与维修维护工作,研究院建筑设施和环境的维修维护整治工作等。

6.完成其它业务相关工作及上级部门和学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