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计与工业设计党支部召开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43

10月12日,机械设计与工业设计党支部在机电楼A214召开样板支部创建推进会,学部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周玮玲出席,支部书记高立营及支委成员参加会议,工业设计系主任郑枫应邀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高立营汇报了样板党支部建设的总体思路、建设目标和工作举措,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共同研究讨论了相关工作举措,针对性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周玮玲介绍了校(院)样板党支部建设的有关政策和要求,指出支部党建工作一定要围绕部门中心工作,着力打造组织生活规范、支部工作高质高效、赋能业务发展长效有力的样板党支部。机械设计系要以机械中德合作办学为抓手,全力打造中外办学人才培养精品工程,把机械“中德”专业的学生培养成“品德”与学业兼优的栋梁之才,工业设计系要做好省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学科竞赛指导等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展现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建以“立‘德’树人、追求卓越”为特色的支部党建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