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部召开9月份支部书记例会暨支部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139

9月15日,机械工程学部党委在机电楼A217召开9月份支部书记例会暨支部工作培训会。学部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周玮玲主持会议。学部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组织宣传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正科级组织员王明禄向大家汇报了学部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就支部活动记录的抽查和支部档案资料的整理等工作情况向大家做了通报和说明。组织宣传科科长靳宣强部署了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计划,解读了学部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方案,传达了加强意识形态及宣传工作相关要求,领学了学部党委新通过的3个与支部工作相关的制度文件。

会上还就如何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加强档案工作、规范提升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培训。

 

最后,周玮玲在总结时强调,党支部的工作是最接地气、最实在的,要坚决摒弃“党建工作是虚的”的错误思想,尤其是作为支部灵魂的支委班子成员,要不断提升自身思想认识,实实在在把支部工作抓出成效;不断加强支部班子自身建设,努力做到书记带头,委员跟上,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努力开创支部工作的新局面;在具体开展活动时,要灵活安排、结合进行,注重业务与党建结合,注重党内活动结合进行,注重结果导向和长远影响相结合,逐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部各项事业的进步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