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退休三支部开展“党建联建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7-30浏览次数:1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退休党支部党建活力,推行支部联建共建机制。近日,退休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山东润声印务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联建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山东润声印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勇对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老同志们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区和生产车间。随后,大家来到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座谈交流活动。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双方重点交流了党建情况,围绕党建引领、助企发展、公益活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双方表示,今后将在服务企业、为企解困、经验交流、党风廉政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合作,携手开创服务企业发展工作新格局。

通过本次共建联建活动,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构建了双方党建工作优势互补、经验互取、资源共享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