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部组织“光荣在党50年,革命薪火永流传”老党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105

6月23日下午,学部党委在研究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光荣在党50年,革命薪火永流传”老党员讲党课活动,学部正处级组织员周玮玲主持活动,全体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活动。

会议邀请刚刚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赵贵民同志讲党课。他首先讲述了作为代表参加校(院)“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座谈会的情况,然后结合自身的经历,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追忆入党荣光,用无悔初心,向在场的所有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认真聆听赵贵民饱含深情的党课后,周玮玲向其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示祝贺,长期以来为学部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周玮玲分享了自己的听课心得和感受,她希望老党员要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坚守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部的发展。希望参加活动的同志们,要以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传承和弘扬老党员老干部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戒的政治本色和优良传统、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学部建设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