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部召开6月份支部书记例会暨第四期支部委员培训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120

6月23日下午,学部党委召开6月份支部书记例会暨第四期支部委员培训班,学部正处级组织员周玮玲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宣传科全体人员在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参加会议,各支部支委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会议。

周玮玲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与会同志要认真落实好此次会议要求,及时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一是抓好支部自身建设。支委班子要紧密团结,一手抓自身建设,一手抓支部建设,确保支部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二是高质量落实支部工作。不断落实“严真细实快”要求,在努力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不断思考,化繁为简,高效高质开展工作。三是是要切实继承培养扎实严谨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把业务工作和党务工作结合起来,总结经验,提炼特色,逐渐形成自身行之有效的工作法。

会上,组织宣传科科长靳宣强通报传达学习强国学习比赛、支部书记讲党课、样板支部申报等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安排部署7、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相关事宜。正科级组织员王明禄安排部署支部活动记录半年检查工作,并对党支部档案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