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组织老党员代表参加校(院)“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77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华诞之际,6月23日上午,校(院)“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座谈会在千佛山校区计算中心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机械学部党委3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李敏、赵贵民、戴慈敬,学部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向老党员一一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他们握手并合影留念,校(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向老党员送上鲜花。王书记在讲话中向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对他们在不同时期为党的事业和校(院)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据悉,机械学部党委本次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共有8名老党员。广大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支持校(院)和学部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学部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曾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最高的精神褒奖,更是对老党员为党尽责的鞭策和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