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部组织收听收看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25

5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开幕。机械工程学部认真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和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长清校区机电楼B115阶梯教室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式实况,其他党员、师生员工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党委书记吴笑兵主持了收听收看活动。

省委书记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全面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五年来,山东在继承中发展、在创新中提升,顺利完成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主要任务,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在“走在前、开新局”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创造更多标志性成果,推动各方面工作实现新跃升,激起广大师生的强烈共鸣。

吴笑兵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吹响了向新的目标迈进的号角。学部党委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校(院)院所一体化改革发展战略,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创建“致敬匠心、逐梦德衡”党建工作品牌为目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建工作与一体化改革深度融合,推进学部事业顺利发展、特色发展。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紧密结合学部实际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聚焦聚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在加快推动科技自立自强、纵深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学部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优势,创造更多标志性成果,为推动各方面工作实现新跃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