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151

为进一步加强学部师德师风建设,构建师德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扎实推进“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生态环境,结合学部实际,现将师德师风问题监督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予以公布:

举报电话:0531-85871388

举报邮箱:jxy85871388@qlu.edu.cn

投诉举报注意事项:

1.投诉与举报原则上要实名制,我们将对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2.投诉与举报应有明确的举报对象,举报人应如实反映问题,并提供涉嫌师德失范行为线索材料。举报人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避免恶意诽谤,如有借举报故意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或者以举报为名制造事端的,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对举报反映的师德师风问题,学部师德师风工作分委员会将组织调查,对查实的问题,按照有关规定,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机械工程学部教师工作分委员会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