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机械工程学部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预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905

根据工作需要,2022年我学部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欢迎有志于从事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工作、拥有教育科研理想信念、德才兼备的海内外英才加盟。

一、单位简介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机械工程学部成立于2021年10月,由机械工程学院和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整合而成。学部设有8个管理服务部门和11个教学科研部门,现有在编教职员工225人,其中专业教师170余人,各类高层次人才14人次;在校生2600余人,其中研究生320余人。建有院士工作站等21个国家级、省级科技创新与实践平台,为学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成果转化提供了良好的实践条件。近年来,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工信部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省部级项目150余项,承担企业委托的横向科研开发与设计项目600余项,科研到位经费1.5亿元以上,新增仪器设备5500余万元。

学部充分发挥科教融合机制优势,围绕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的目标,构建了“产学研用”一体化、全链条的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具备创新性潜质和国际视野,具有扎实的工程基础知识和系统的专业知识的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以及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和担负专门技术研发能力的研究生创新型人才。

二、拟招聘岗位要求

本次拟招聘人员要求博士研究生毕业,并获得相应博士学位(应届生入职前获得博士学位)。具体岗位设置和专业方向要求如下:

1.科研教学岗位(1)

学科专业:机械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

研究方向:数控装备与技术、智能制造、机器人工程等

2.科研教学岗位(2)

学科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冶金工程

研究方向:金属材料、粉末冶金、模具、材料成型与控制等

3.教学科研岗位(1)

学科专业:机械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

研究方向:高效精密加工理论与技术、智能控制技术与装备、微纳器件与制造技术等

4.教学科研岗位(2)

学科专业:机械工程、设计学

研究方向:人机工程、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等

三、其他说明

招聘岗位条件及人数以校(院)发布的正式招聘简章为准。其他未尽事宜,按照上级部门和校(院)相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chenhui@qlu.edu.cn

咨 询 电 话:16653130806,1395318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