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部教工四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1-08浏览次数:147

1月7日下午,在机电楼A239室,机械工程学部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联系本支部的学部党委委员周玮玲列席会议并作了点评指导,支部17名党员全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高立营主持。

1641640110129044.jpg

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总结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并对下一步如何结合业务做好支部党建工作谈了思路和打算。

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每名党员依次开展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讲学习体会,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每名党员发言结束后,支部内其他党员联系具体人具体事,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明确努力方向。会议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评选年度优秀党员。

1641640134235655.jpg

周玮玲作了点评发言。她肯定了四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指出教工四支部能够按照学部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大家开诚布公,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她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努力在两院融合发展、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做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