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部举办“情满冬至,爱在学部”趣味包饺子比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92

为弘扬我国传统节日文化,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12月21日,学部工会在机械研究院食堂举办“情满冬至,爱在学部”趣味包饺子比赛活动。机械工程学部主任许崇海等领导出席活动。机械研究院全体职工及机械学院部分职工代表共10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并共享了“饺子午宴”。


1640174647155547.jpg

参赛职工组成7个团队参赛,比赛分为“计时包饺子比赛”和“饺子摆字比赛”两个项目。比赛开始的哨声一吹响,各参赛队立即进入状态,比赛场面热火朝天,紧张激烈。各位队员紧密团结,分工协作,大家都拿出看家本领,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月牙饺、三角饺、四角饺、元宝饺、手袋饺、波浪饺、柳叶饺等各种形状的饺子争相登场,由不同形状饺子组成的“冬至快乐”四个字格外抢眼。最终计财资产团队获得“计时包饺子比赛”第一名,工业工程团队获得“摆字比赛”第一名,学部领导分别为大家颁发了奖品和纪念品。

1640174701207621.jpg  1640174781718227.jpg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子,职工们纷纷表示,品尝着自己亲手包出的饺子格外香,感受到新学部大家庭格外温暖,干事创业劲头格外足。

1640174856202289.jpg

本次活动,进一步活跃了职工业余生活,增添了节日气氛,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促进了两院沟通交流,深度融合,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学部深度融合又进一步。

16401748868222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