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计研究院分会参加2021年冬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223

为推动广大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加强锻炼、增强体质,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校(院)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机械设计研究院分会组织会员参加活动。

1640162453103919.jpg

12月21日下午所有参赛队伍在千佛山校区办公楼前集合,十几支院所队伍整齐划一,活动由校(院)工会副主席宋博文主持。随后,各分会组队开始健步走活动,大批队伍在千佛山脚下,浩浩荡荡,绵绵不绝,一眼望不到头,犹如一条长龙盘旋在山下,机械设计研究院分会由队旗指引,在整个队伍中显得格外醒目,引来路人赞叹的目光,很多人都停下来用手中的手机、相机记录下这一让人瞩目的壮观场面。

1640162481143083.jpg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健步行走,各个分会职工陆续回到了校(院)千佛山校区,校(院)工会为所有参加并完成全程活动的职工准备了一份奖品,在冬日给广大教职工带来一份温暖。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全院职工在放松身心、感受风景之美,又通过携手共进、集体健步的形式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昂扬向上的职工精神风貌。

16401625152070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