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部成功举办支部工作培训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96

11月17日下午,在机电楼A217会议室,机械工程学部举办支部工作培训班,全体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组织员及政工人员参加培训。培训由党委委员、组织员周玮玲主持并主讲。

周玮玲从工作定位、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规范四个方面,结合学部实际,对支部日常如何做到能干事、不出事,如何将党建融入日常、融入业务,如何高效稳妥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学部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履职能力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帮助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支部工作的正确理解和定位,学习掌握了使工作效果不断提升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思路。对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水平,加强规范化建设,促进支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有着很好的推动作用。

通过培训,大家都感觉收获较多,一致认为培训内容对规范提升支部工作、提高拓展工作思想思路、促进党建业务齐头并进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