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到省机械设计研究院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333

11月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部学部主任许崇海、党委书记吴笑兵等领导班子成员到省机械设计研究院走访调研。

调研中,学部班子成员听取了研究院相关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省机械设计研究院各部门和科室,详细了解研究院建设发展现状和近期重点工作,并与正在工作中的管理及科研人员就工作生活情况、科研项目进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大家要继续脚踏实地,勇于开拓、不断创新,团结一致“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机械学部美好的明天。

研究院广大职工对机械工程学部领导班子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成立机械工程学部实现“两院”融合一体化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走访调研结束后,班子成员与广大职工在食堂一起共进午餐。

据悉,在走访调研之前,机械工程学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省机械设计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这也是班子成员正职到位后的第一次党政联席会。会上,党委书记吴笑兵传达了校(院)关于“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方面的有关通知,对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要求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从细落实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压实责任,做到防患于未然。会议还讨论了一体化改革、学科建设、年度目标等相关事宜。

16360000954296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