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部组织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235

10月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部新一届领导班子正职任职宣布大会在机电楼A217会议室举行。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曹茂永,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兼党校副校长张绍磊出席会议,学部新老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我院全体员工以视频的方式收听收看了会议。会议由林江海同志主持。

曹茂永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林江海书记任职期间为机械两院建设与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感谢各位班子成员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部工作。同时,曹茂永代表校(院)党委对学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院)决策部署中来,加快一流大学建设。二要加强学习,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坚持把学习作为责任,真正成为行家里手;三要注重综合协调,加强团结,形成合力。四是做好顶层设计,强化示范引领,充分发挥优势,弥补劣势,为院所一体化运行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五要强化廉洁意识,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于律己,廉洁用权。六要加强责任担当意识,做好工作交接。

张绍磊宣读校(院)党委任命决定:许崇海同志任机械工程学部主任,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省机械设计研究院院长;吴笑兵同志任机械工程学部党委委员、书记;单东日同志任机械工程学部常务副主任(正处级)、党委委员;周玮玲同志任机械工程学部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免去林江海同志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省机械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委员,省机械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职务。

林江海在离职发言中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校(院)党委做出的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决定,对新来任职的吴笑兵、单东日、周玮玲三位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机械两院的学科建设、重大平台建设、重大项目推进等情况,总结回顾了任职以来两院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取得的发展和成就。林江海同志饱含深情的发言充满了对机械两院的眷恋和牵挂,他表示会全力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继续为学部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应有的力量。

许崇海作了表态发言,感谢校(院)党委的充分信任,并对林江海同志为机械两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许崇海表示,机械两院经过阶段性融合,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等各项工作都有了长足进步,但机械学科的发展任重道远、责任重大。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和吴书记一起,团结带领机械学部的全体师生员工,把机械学科专业、机械两院、机械学部建设好,在科教融合2.0改革中走在前列,为校(院)科教融合发展取得新的成绩贡献力量。

吴笑兵在就职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校(院)党委的决定,对林书记、许院长等前任班子领导的辛勤付出及机械两院教职员工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如今接过了机械学部发展的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不敢懈怠。他表示,将更加珍惜这一干事创业的岗位,更加珍惜锻炼提高的机会,更加珍惜与同志们合作共事的缘分,决不辜负组织、领导、同事的信任、希望和重托,不遗余力地把各项工作做好。

单东日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与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一起为学部发展贡献力量。

周玮玲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尽快适应新岗位、新环境,以新的起点、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去,扎实履行好自身岗位职责,不负上级重托。

相信在校(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机械工程学部全体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下,新一届学部领导班子必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带领机械学部实现新的跨越,再创新的辉煌!

16359875399146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