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浓情中秋 情满机械”月饼DIY制作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254

      为弘扬我国优良传统文化,加深对我国传统节日的了解和认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职工爱党爱国爱院的意识,团结协作的能力。9月18日院工会组织举办“浓情中秋 情满机械月饼DIY制作活动,院党委书记林江海、院长许崇海等院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院长许崇海、院工会主席闫学堂分别代表院领导和院工会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面点师傅早早备好月饼所需的各种食材,并为大家讲解中秋节的来历及月饼的做法。在她的指导下,职工们称重、揉面、包馅、塑型、压模.......制作的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不一会,一个个月饼就制作成功了!看着自己DIY的月饼,大家特别有成就感,互相欣赏着、分享着兴奋和开心!当月饼出炉,香味弥漫,大家的兴致更高了,像孩子一样你尝尝我的,我尝尝你的!聊一聊工作,话一话家常,如家人般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我国传统节日,通过开展手工月饼制作活动让职工相聚一堂,共同制作、共同品尝的形式增加了同事相互之间团结协作能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