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我的祖国我的党”党史故事讲述比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240

        为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4日下午,我院在2号公教楼205举办了 “我的祖国我的党”——我是党史主讲人党史故事讲述比赛。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比赛中,来自两院16个支部的16名党员师生同台竞技、尽显风采。选手们围绕南陈北李相约建党、沂蒙精神的时代光芒、“党史”中再识长征、我家乡的抗战故事、时代楷模王传喜等内容,用慷慨激昂、饱含深情、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讲述党的故事、传递党的声音。比赛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演讲引起了观众强烈的心灵共鸣,赢得阵阵掌声,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终,经过评委评分,张琳、王素娟获得一等奖,张念民、刘凌、孙玉晶获得二等奖,孙会来等5位老师获得三等奖。党委书记林江海对现场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学好党史,积极作为,努力推进机械两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过党史故事讲述比赛,展现出了机械两院教职员工和同学们勇于担当、砥砺前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坚定了紧跟党走的信心,为机械两院营造了浓厚的红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