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共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205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发挥支部结对促发展、共建聚人心的作用,6月17日上午,学院学生第三支部联合机械设计院退休第三支部共赴济南市平阴县,与济南华阳紧固件有限公司党委共同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共建党日活动。华阳紧固件有限公司代表李宏波,退休第三党支部书记刘静萍,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马静出席了本次活动,机械两院30余名学生党员和退休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李宏波介绍了企业发展创业的辛苦历程,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党史学习教育影像资料带领大家学习企业的发展奋斗史,一起感悟党的领导是企业不断发展的根与魂。通过学习党史、企业发展史,使党员同志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接着,李宏波带领大家参观企业的流水线,介绍了各个部门及其工作。在参观的同时,学生党员和技术工人交流、学习,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流水线上工作人员的分工及合作。最后,双方就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机械两院融合发展情况、学生就业、升学情况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良好沟通,双方就支部共建、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事宜,并期待进一步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自身学习、合作共学等方式,不断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走深走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