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举行2021年首批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204

进一步加强新党员的教育管理,我院于617日下午在3公教A202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新党员入党第一课活动。党委书记林江海、其他院党委委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111名新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林江海首先对全体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他指出,加入党组织,决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他希望通过党员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广大党员能奋勇争先、争做示范,带动身边的广大学生,营造健康、向上、良好的学习氛围。他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与生活中,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各位新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机械两院的建设发展增光添彩。

随后,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宣誓完毕后,院党委委员为全体预备党员逐一佩戴党徽。预备党员代表张培昌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支部书记与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双带头双示范”党员目标责任书签署仪式,他们表示会带头学习、带头创新,争做学业示范、就业示范。

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以“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新党员讲授了预备党员第一课,要求同学们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模范表率、主动作为,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这次活动,预备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他们纷纷表示要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懈奋斗,砥砺前行为共同建设机械学院·省机械设计研究院优秀党员团队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