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莅临我院督导检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61

      6月8日下午,校(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小组莅临我院,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和调研。院党委书记林江海作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情况汇报,全体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林江海代表院党委分别从提高认识、组织领导、宣传发动、加强学习、创新路径和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全面汇报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总结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介绍了我院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
      第一督导小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资料。督导组组长刘永健同志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对指定的四本书籍,一定要认真阅读和领悟;二是要搞好结合文章,突出自身特色,要与正在开展的其他活动紧密结合,同步推进;三是要注重总结提炼,加大宣传力度;四是要突出学习成果转化,力促为师生办实事,着力解决师生们关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