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75

        5月6日,我院在行政楼报告厅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专题党课活动,院党委书记林江海主讲,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林江海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开篇,结合机械两院工作实际,从党的纪律建设历程,讲到了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和正风肃纪的重点领域与关键环节,分析了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他要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机械两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规矩,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学习中解决实际问题。


 
 

        作为校(院)廉政文化月活动之一,本次主题党课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性观念,强化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做信仰上更坚定、党性上更纯洁、守纪上更自觉、干事上更勤勉的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