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科技局等一行到省机械设计研究院座谈交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265

      4月27日上午,临沂市科技局谢莹副局长、兰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张家玮局长,山东长兴集团董事长李杰等一行人员到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围绕产学研合作等开展座谈交流。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省机械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林江海、副院长夏玉海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交流。
      林江海书记对谢莹副局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省机械设计研究院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一体化运行以来,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谢莹副局长介绍了临沂市木业产业的产业现状、资源禀赋及产业链、创新平台、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并诚邀省机械设计研究院相关专家到临沂实地参观交流,为木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双方均表示木业产业具有巨大发展潜力和广阔合作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开拓院地合作新领域,助力木业装备领域创新升级,促进木业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