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铸造协会召开铸造行业发展培训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519

      6月19日,临清工业论坛——铸造行业发展培训会在临清宾馆成功举办。山东省铸造协会秘书长张江、山东建筑大学教授李长龙、山东蒙凌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工曹宗安、山东荣泰感应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陈军、山东杰创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济南时代试金集团总工韦斌等专家莅临大会并现场授课。临清副市长靳宣强主持会议。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及82家铸造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省铸造协会秘书长张江就铸造行业的政策、行业现状以及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讲解。山东荣泰感应科技有限公司陈军部长深入介绍了市场上主流锻造设备及安全环保高效节能设备的选购。山东杰创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为向企业介绍了部分先进铸造设备和铸造企业开展技术改造的经验。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培训内容,仔细记录,纷纷表示深受启发。
    副市长靳宣强指出,当前形势下,铸造行业面临着转型的关键时期,临清市的铸造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结合这次培训,学好用好相关政策知识,把握好行业发展方向,加强企业技术改造,推动铸造行业新旧动能转换。
培训会结束后,专家团一行深入我市达因精铸、继东华明等铸造企业生产一线调研,听取企业汇报,指导企业转型升级,为我市铸造行业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